突突突的艺术 世界枪王AK47的各种版本(上)(4)

发表日期:2018-10-2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埃塞俄比亚士兵使用AKM

99养生堂

  AKMSU是装有金属折叠枪托的AKMS短枪管型,产量极少。AKMSU为前苏联在1977年测试的武器之一,主要是打算供当时的特种部队和空降兵使用。

99养生堂

   AK-74突击步枪是AK-47系列的5.45 × 39毫米小口径改进型,是前苏联装备的第一种xiao口径,也是世界上大规模装备部队的第二种xiao口径(第一种是美国的M16),首次露面是在1974年11月7日的莫斯科红场阅兵仪式上。在1980年代是前苏联军队制式装备,很多国家也特许生产和装备。可下挂GP-25榴弹发射器(类似M16下挂的M203榴弹发射器)。

99养生堂
AK-74突击步枪

原文地址:突突突的艺术 世界枪王AK47的各种版本(上)(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6417041914694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