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男人的丝袜最早是军需品?二战时期十大发明

发表日期:2016-04-2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世界上每天诞生不知道多少项专利,但是真正发挥作用,被我们所知道的却少之又少。而在二战当中有不少新产品的问世改变了世界,以至至今有不少实用的东西仍然活跃在我们的生活之中。下面就来看看二战时期推动世界文明进步的十大发明!

一、尼龙

  1935年,杜邦公司研究人员发明了尼龙,1939年,尼龙出现在纽约世界博览会上。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尼龙被列为军需品。战后当百货店开始销售这种光滑的长统袜时,女士们为了购买它们而排起了长队,有时甚至到了疯狂的程度。据说,第一批尼龙丝袜上市时,7.2万双丝袜在一天内被抢购一空。女人们无法买到丝袜,很多人在裸腿上画纹路冒充丝袜。当时,在美国有一次针对女人的调查,她们最想要什么?结果,三分之二的女人选择尼龙丝袜。

  尼龙的发明者后来又发明了合成橡胶,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合成橡胶被大量用于生产越野车的轮胎。有人说,杜邦公司的这两项发明,一项征服了沙漠之狐隆美尔,另一项征服了全世界男人的心。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征服男人的丝袜最早是军需品?二战时期十大发明(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6157855013330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