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小伙留学韩国学物流 回国后开“黑整形”

发表日期:2016-04-1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近日,一名从韩国留学归来的留学生因为涉嫌销售假药而被逮捕,据了解,这名男子来自河南,从韩国留学回来之后就一直密谋销售假药,而民警早已盯上他们已久。

西安小伙留学韩国学物流 回国后开“黑整形”

近日,西安公安雁塔分局成功破获了一起销售假药案。3月18日,专案组民警经过周密部署,将参与非法销售和使用注射用透明质酸、肉毒素、玻尿酸、水光针的2名嫌疑人抓获,而其中一名嫌疑人是从韩国回来的留学生。现场查获水光针、玻尿酸、肉毒素50余盒,这些药品均为韩文标识,并且未经国家药品监督部门的检验。

西安小伙留学韩国学物流 回国后开“黑整形”

3月11日,公安雁塔分局食药侦查大队联合小寨路派出所开展大清查时,在南二环一小区居民楼里发现一家无任何营业资质的“微整形”机构。专案组民警乔装成顾 客进入该店,发现该整形机构在一套两室一厅的单元房内,无任何营业资质。而所谓的操作室里面只是简单地摆放着一张床及一些简陋的仪器。店面老板称,他们的药品全来自韩国,进行针剂操作的都是大型医院的“著名医生”,每针剂售价在1000元到3000元不等。民警还发现,该机构所用药品根本没有中文标识。

原文地址:西安小伙留学韩国学物流 回国后开“黑整形”(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6102667813060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