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一次手就要20万?《非诚勿扰》八大拜金女嘉宾

发表日期:2016-04-0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乐嘉走了,黄菡也走了,非诚勿扰原来的铁三角现在只剩下铁打光头孟爷爷了。开播6年的相亲节目非诚勿扰最近麻烦不断,前不久输了商标名称官司,现在铁三角又解散了。那这个形式新颖,老少咸宜的节目给我们留下了哪些印象深刻的呢?毫无疑问,拜金女自然是独占鳌头了。

99养生堂

1、马诺

  以“宁在宝马中哭泣,不在自行车里笑”言论迅速蹿红的“拜金女”马诺在当红相亲节目《非诚勿扰》暴红。但是她口无遮拦的言论,很快便引起了广电总局的注意。广电局随后以“道德观与公众不符”的罪名进行了封杀。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握一次手就要20万?《非诚勿扰》八大拜金女嘉宾(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5959132812567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