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原来是止痛药?十大被人类意外发明的东西(4)

发表日期:2019-05-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湿冷的夏天让弗莱明发现青霉素

  作为世界上最早的抗生素,青霉素的发现者弗莱明是英国细菌学家亚历山大·弗莱明。1928年那是一个夏天,正好赶上英国几年不遇的降温又潮湿的天气,亚历山大·弗莱明因为实验操作不规范,在没有及时清理的培养基上意外发现一只培养皿内的霉菌周围没有细菌生长,但远处的细菌却正常生长。弗莱明发现了由霉菌产生的能将细菌杀死的物质“青霉素”。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可口可乐原来是止痛药?十大被人类意外发明的东西(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5959132312567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