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应用为何被下架?苹果公布十大原因

发表日期:2019-05-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近日,苹果在官方的开发者网站中创建了一个页面,列举了常见的应用被拒原因,并且给出了8月22日至8月28日一周内应用被拒原因的Topten图表。通过图表我们可以看到,在从22日开始的一周中,应用被拒的十大原因中有八条都是因为违反了App Store官方的审核规定。或许正是因为在短时间内遇到了大量的“明知故犯”的情况,苹果才会出此下策,将这些问题列举出来,供开发者先行参考。

99养生堂

  这十条原因分别为:

  应用信息不全。

  应用存在BUG。

  不符合开发者许可证协议。

  界面不够精致。

  描述中提到和应用无关的内容。

  带有虚假、欺诈以及歧义的内容。

  安装到设备上的应用名称和iTunes中的不符。

  描述数据中有保留占位符的文本。

  不恰当的分级。

  应用中可以安装或者运行其他可执行代码。

  通过这十条原因,我们可以看出苹果对于应用的审核十分严格,甚至就连描述数据中保留有占位符文本这样的小问题也会被记录在案。但是另一方面,苹果的审核偶尔也会使人捉摸不定,有着微妙的双重标准。比如说在此之前,他们曾经放任一款描述出shouda麻内容的游戏上架,但在一段时间之后又将其下架,而其他一些有关于大麻交易的应用却仍然在App Store中可以下载到。再比如,许多应用的描述同样包含和应用无关的内容,一些应用的ASO(App Store搜索优化)就是通过这样的方式实现的,但是它们仍然在售中。外界猜测,或许这份“十大原因”的出台意味着苹果将更加公开化地处理审核问题,该页面或将成为开发者网站中的一个固定栏目。

原文地址:App Store应用为何被下架?苹果公布十大原因(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5648088311651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社会万象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