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心病狂的岛国军队 世界大战中日本那些自毁式武器(5)

发表日期:2018-10-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Ki115“剑”式特别攻击机

  Ki115“剑”式特别攻击机由于使用零件非常少、制造极其简单,所以生产成本很低,尤其适合大规模生产。这种自杀式飞机的机身可以半埋1枚800千克的炸弹,其最大速度超过500千米/小时,从6000米空中俯冲时的速度为800千米/小时。日本陆军原本计划生产6000架Ki115自杀式飞机,以便用于本土决战。海军也看到这种飞机的潜力,将其称为“藤花”特别攻击机。但“藤花”特别攻击机刚刚投入生产,战争就结束了。

99养生堂

  Ki115“剑”式特别攻击机三向想象图,从图中看跟“神龙”类似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丧心病狂的岛国军队 世界大战中日本那些自毁式武器(5)(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5138328710485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