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演激情戏假戏真做的明星 赤裸上阵(6)

发表日期:2018-10-0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盘点演激情戏假戏真做的明星 赤裸上阵

  11、范冰冰《苹果》中假戏真做

  范冰冰早已不是哪个清纯可人的金锁了,为了达到一夜成名的效果,演激情戏时可谓万分投入,假戏真做。

  一部《苹果》就让人大呼受不了,更不要说别的了!

  激情镜头可比《色戒》有过之而无不及~

盘点演激情戏假戏真做的明星 赤裸上阵

  12、梁家辉与田朴珺上演大胆的激情床戏

  2012年10月,网友爆料地产大亨王石已与妻子王江穗在年内办理了离婚手续,而新欢是曾在《甄嬛传》中饰演敦亲王福晋的80后女星田朴珺。

  据悉,田朴珺早年曾参演2004年上映的电影《饺子》,饰演小三。

  戏中,田朴珺演绎的小三与梁家辉上演了大胆的激情床戏,令人血管喷张。 

  而在该片首映礼上,田小姐又以被猛男强吻而成功抢镜。

原文地址:盘点演激情戏假戏真做的明星 赤裸上阵(6)(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394422308666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