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道弃婴奇迹生还最新进展:生父现身接走孩子

发表日期:2019-05-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5月25日,浙江省浦江县江南新村二区四楼公厕里传来婴儿哭救声,经多方抢救终于把头朝下被卡两小时的新生男婴救下。一名婴儿罕见地被困在厕所的下水管道中,而且还有气息。目前,婴儿的生母已经找到。男婴被检查出黄疸偏高,在医院用蓝光治疗。另据知情人士透露,昨天下午,一个自称孩子生父的人忽然现身,并从医院接走了孩子。

下水道弃婴奇迹生还最新进展:生父现身接走孩子

5月25日,浙江省浦江县江南新村二区四楼公厕里传来婴儿哭救声,经多方抢救终于把头朝下被卡两小时的新生男婴救下。一名婴儿罕见地被困在厕所的下水管道中,而且还有气息。目前,婴儿的生母已经找到。图为婴儿被困下水管道

下水道弃婴奇迹生还最新进展:生父现身接走孩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原文地址:下水道弃婴奇迹生还最新进展:生父现身接走孩子(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246789472197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