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西安冰妹 陪客吸毒淫乱(2)

发表日期:2018-10-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直击西安冰妹 陪客吸毒淫乱

  后来尺度也越来越大,跳脱衣舞、跟客人包夜,只要给钱都好说。再往后,场子开了几个“嗨包”,只接待熟客收费很高,她便开始陪客人一起嗨。渐渐地小芸竟慢慢发现自己已经离不开冰毒,自己逐渐从一个毒品附属消费品变成一个消费者者时,她开始主动加入一些客人的吸毒派对,包夜的价格也越来越低。

直击西安冰妹 陪客吸毒淫乱

  小芸说刚开始觉得这个东西还有好处,可后来就变得偏执了。有的女孩溜大了坐在那里抠手指或者不停地抠手机保护膜的翘角,有的是嚼口香糖或玩个吸管什么的,反正就是简单动作不停地机械性的重复,反应也因人而异。共同的一点是时间长了身体素质就会下降,容易感冒,整天睡不醒也吃不饱,玩一次有时两三天都睡不着。

原文地址:直击西安冰妹 陪客吸毒淫乱(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233937331331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