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上外星人存在的十大痕迹 画面惊人

发表日期:2016-06-2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火星上外星人存在的十大痕迹 画面惊人

  火星人面孔

  1976年,NASA人造卫星北欧海盗1号(Viking1)在火星表面拍摄下一块岩地,而其中一处岩石的阴影里呈现出人类的面部轮廓,仿佛象徵着某种生命形态的面容。这个新闻引起了很大轰动,人们纷纷猜测火星上有生命迹像等等,然而后来NASA经过了20年左右的研究考查,认为那只是一处火星山体的阴影。

火星上外星人存在的十大痕迹 画面惊人

  火星女郎

  当2007年勇气号火星探测器捕捉到这个人的形象时,外星人爱好者希望它最终可以成为火星上存在外星生物的一个信号。

  而这张令人惊讶的火星照片显示出,在这个星球的一处山坡上,有个脑袋硕大、如同「大脚怪」的黑色身影正挥着手臂走下火星山坡。

原文地址:火星上外星人存在的十大痕迹 画面惊人(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lieqituku/146717666716251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