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运动员用什么防晒好

发表日期:2018-11-1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男运动员用什么防晒好
二、男运动员吃什么水果防晒
三、男运动员防晒有哪些误区

男运动员用什么防晒好

1、男运动员用什么防晒好

1.1、资生堂安耐晒防晒霜

安耐晒这款防晒霜又称小金瓶,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小到网红,大到各路明星们都会po它。SPF50的防晒值,让你不管是去军训,还是海边游玩,都妥妥的不晒黑。

1.2、碧柔防晒霜

碧柔防晒霜可以说是小金瓶的平价代替版,价格只在50元左右,SPF50的防晒指数,能够涂抹脸部以及全身皮肤,长达80分钟的防水防汗,就像是穿了一件防水雨衣。

2、男运动员防晒注意事项

2.1、用量节省

使用防晒霜一定要保证用量,否则如果用量过少,肌肤无法被防晒霜完全覆盖,必然会影响防晒效果。通常,面部使用防晒霜的量建议在1.5ml左右(一元硬币大小),这样的用量才能保证每平方厘米的肌肤上有0.03ml的有效产品量覆盖,充分发挥防晒霜的防护效果。

男运动员用什么防晒好

2.2、涂完防晒霜用吸油纸改善油光

使用防晒霜之后如果面部肌肤明显泛油光,千万不要用纸巾或是吸油纸去处理,否则会影响防护效果。对于油性肌肤来说,正确的处理方法是在使用防晒霜之前涂抹含有吸油粉末的乳液,或在涂抹防晒霜之后用蜜粉轻扫肌肤。

3、男运动员吃什么防晒

3.1、每天吃高维生素C水果

维生素c是“永远的美肤佳品”,想拥有健康细嫩、不易晒伤的皮肤,建议你每天吃2至3份高维生素C的水 果,番石榴、猕猴桃、草莓、圣女果、西红柿或是柑橘类都可以。

3.2、适量摄取黄红色蔬果

红色、黄色蔬果及深绿色叶菜如胡萝卜、芒果、西红柿、木瓜、空心菜等,都含有大量胡萝卜素,非常有 助于抗氧化,增强皮肤抵抗力。不过,这类食物不可吃得太多,否则容易让肤色显得“黄黄”的。

3.3、经常吃豆制品

大豆中的异黄酮是一种植物性雌激素,它也具有抗氧化能力,是女性维持光泽细嫩皮肤不可缺少的一类食 物。大豆制品中,豆腐、豆浆(建议不放糖)是比较好的选 择,而其他加工后的豆制品,如豆干及豆皮等, 热量都比一般豆腐高很多。

男运动员用什么防晒好

男运动员吃什么水果防晒

1、柠檬

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延缓衰老、美白淡斑、收细毛孔、软化角质层,对皮肤有很强的护理作用,同时还能增强皮肤的抗晒能力。

2、沙棘

沙棘中还含有多种维生素、脂肪酸、微量元素、亚油素、沙棘黄酮、超氧化物等活性物质和人体所需的各种氨基酸,堪称是美白肌肤的极品水果。

3、苹果

苹果皮中含有丰富的“苹果多酚”。其中含有儿茶素、花青素等活性物质,具有强大的抗氧化作用,能对抗紫外线照射后产生的活性氧的危害。另外,对于防止黑色素生成,美白肌肤也有一定作用。

4、桃子

桃子是许多人都爱吃的一种香甜可口的水果,其所含的丰富果酸具有保湿功效,还可以清除毛孔中的污垢,防止色素沉着,预防皱纹。另外,桃子中还含有大量的维他命B和C,促进血液循环,使面部肤色健康、红润。

男运动员用什么防晒好

男运动员防晒有哪些误区

1、阴雨天不用防晒

这可能是很多花蜜的误区,大晴天的时候觉得紫外线强烈,防晒措施做得非常到位。然而阴雨天,太阳不大的时候就以为没有紫外线,不涂防晒就出门。但其实阴雨天云层比较厚,更容易反射或折射紫外线,反而更需要防晒哦!

2、防晒霜用量很少

用量不涂够,防晒效果相当于没有!晒黑分分钟的事情,一点儿不夸张!脸部的防晒用量要达到一元硬币大小,身体的防晒用量要达到四个硬币大小的容量。

3、涂了防晒霜就完全暴露在阳光下

再厉害的防晒霜,也只是作用在皮肤表面的最后一道守护线,吸收转化紫外线或者是折射紫外线,而且几个小时就失效了。如果你大热天,不打伞,不戴帽子,完全暴露在阳光下,只靠防晒霜,那就本末倒置了。任何一把具有防晒指数的防晒功能伞都能有效抵挡90%的紫外线UVA+UVB,真正的便宜大碗,一定要用起来。

原文地址:男运动员用什么防晒好(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ijiyangsheng/154207440522081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