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怎么停车不熄火

发表日期:2017-07-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新手怎么停车不熄火
二、汽车自动熄火常见原因及解决方法
三、关于停车的技巧

新手怎么停车不熄火

1、新手怎么停车不熄火

起步前:拉上手刹驻车,调整好座位。起步准备:右脚放在油门上不作加油动作。左脚踩下离合不动,同时挂入一档 , 接着左脚轻轻缓慢松离合 ( 新手一般是左脚后跟不会离地的,这个没关系,等你 7 天内完全能起步不熄火时再慢慢练习脚后跟离地松离合,这时候你才会慢慢配合右脚加油门了。直到你感觉车有抖动时稳住不再松离合——此时车不会熄火。

准备起步:放下手刹,同时右脚轻加油门,左脚也同时慢慢松离合直至完全松完——此时车已经启步了。

换档:看到转速表已到 1500 转左右,正常启步后加一点油门就可以直接换档了。

新手怎么停车不熄火

2、如何停车的方法

朝停车位的方向摆好汽车。向左或向右移动车轮,以控制汽车朝向停车位的方向。你应以每小时不超过8公里的速度接近该停车位。轻踩制动器。此举将帮助你以适当的速度进入停车位,而不会开过头。如果你要把车停放在墙的前方,此步骤尤其有用,可帮助你保持对汽车的控制。

3、汽车熄火的原理

电动燃油泵的功用是将油箱内的燃油泵入供油管,给各喷油系统提供所需要的燃油。通常情况下它会浸泡在汽油中工作,同时靠汽油来降温,其常见故障就是由于汽油中的杂质导致的堵塞,另外还有因汽油不足导致高温而烧坏。 发动机最为主要的部分,其中任何一个零件出现故障都有可能导致熄火情况的发生。

汽车自动熄火常见原因及解决方法

1、进气管路真空泄漏。怠速调整不当、节气门体过脏、怠速控制系统工作不良等造成的怠速不稳,燃压力不稳定,如电动燃油泵电刷过度磨损或接触不良等,或燃油泵滤网堵塞等。EGR 阀门阻塞或底部泄漏。燃油泵继电器、EFI 继电器、点火继电器等工作不良燃油泵驱动电路、喷油器驱动电路等有接触不良。点火系工作不良。如高压火弱,火花塞使用时间过久。

新手怎么停车不熄火

2、振动法,当振动可能是引起故障的原因使,即可采用振动法进行解决。基本方法主要有,在垂直和水平方向轻摇连接器。在垂直和水平方向轻摇配线。用手指轻拍装有传感器零件,检查是否熄火,但不可用力拍打继电器,否则会使传感器的零件损坏。水淋法。当有些故障时在雨天或高湿度环境中产生,则可用水喷淋在车辆上,检查是否发生故障。

关于停车的技巧

1、路边停车须先驶过停车位与前方车位内的车辆平行。根据欲入车位大小,决定与前格车辆之间的并行距离。目测估算完成后,一律先向右旋转方向盘一圈半以上,然后再开始倒车。待车右前灯掠近前方车左尾灯时,便开始回正并向左旋转方向盘。待到车体已头尾完整停进前后位车辆间,注意是否过度凸出,须反复修正。若车位面积刚够容纳车子,则倒车切入的角度必须较大一些。为防止前车左后保险杠尾端顶到自车右侧门,并排时的间隙应多预留些距离。

新手怎么停车不熄火

3、目测估算完成后,一律先向右旋转方向盘一圈半以上,然后再开始倒车。

4、待车右前灯掠近前方车左尾灯时,便开始回正并向左旋转方向盘。

5、待到车体已头尾完整停进车位,注意观察车身是否过度凸出停车位,再进行修正。

6、若车位面积刚够容纳车子,则倒车切入的角度必须较大一些。

7、为防止前车左后保险杠尾端擦挂到本车右侧门,并排时的间隙应多预留些距离。

原文地址:新手怎么停车不熄火(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ijiyangsheng/149932535519909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