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女生皮肤晒黑如何变白

发表日期:2017-03-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军训女生皮肤晒黑如何变白
二、日常哪些食材可用于变白
三、防止皮肤晒黑的措施

军训女生皮肤晒黑如何变白

1、番茄面膜变白的方法

做法:番茄捣碎后,过滤到番茄汁,把番茄剩下的渣敷在脸部,20分钟后用温水洗干净,因为番茄面膜是纯天然的,含有天然的维生素C,可以有效美白、祛斑的作用,所以有空的时候可以多做做番茄面膜,一个星期后,你会看到变白的效果。

军训女生皮肤晒黑如何变白

2、香蕉牛奶面膜变白的方法

这个面膜主要是靠牛奶美白,用香蕉只是为了方面糊面膜,所以大家也可以用灰面代替香蕉。

做法:将一根香蕉碾成糊状,加入适量的牛奶以及清水,大概的比例是2:5:1,然后均匀的敷在脸部,20分钟以后用温水洗净就可以了。

3、黄瓜面膜变白的方法

做法:在准备做面膜的前半个小时将黄瓜放入冰箱中冷藏,然后将黄瓜放入搅拌机中碾成糊状,再加入鸡蛋清搅匀就可以了,把制作好的面膜均匀的敷在脸部,20分钟后就用温水洗干净。

功效:黄瓜富含多种营养物质,可直接补充皮肤因晒所失去的大量水分,增强皮肤的再生能力,鸡蛋清含有大量蛋白质,可以帮助修复受损皮肤,达到美白效果。

日常哪些食材可用于变白

1、把和盐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盐=9:3:1,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个一两次也没问题啦),效果不错哦,而且见效很快,皮肤会变白,痘痘也会不见了。

2、用草莓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3天擦一次

3、用水和蜂蜜调配后加入珍珠粉,这样用几次以后,脸是又白又嫩!

4、将香蕉弄成糊状,然后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这些东西的比例大概是2:5:1然后往脸上抹,然后轻轻拍打脸部。20分钟后洗掉。

军训女生皮肤晒黑如何变白

5、用冰牛奶倒在纱布上,轻轻地敷在眼睛上,10分钟左右,每晚敷两次,能够消除眼带缓解眼部的疲劳,而且长期如此还可减少眼部皱纹。放凉的盐水和喝过的茶叶也可以起到同样的作用。

6、牛奶亦具收紧肌肤功效,若早晨起床发现眼皮浮肿,可用适量牛奶和醋加开水调匀,然后在眼皮上反覆轻按3至5分钟,再以热毛巾敷片刻,眼皮瞬即消肿。

7、白菜帮切成片状,贴于面部,有使黑色皮肤转白的功用。

防止皮肤晒黑的措施

1、出门涂防晒霜。最好补擦一次。防晒霜一定要在出门前半小时抹,这样皮肤才能有效地吸收,防晒霜才能充分发挥防晒的效果。因为防晒品中的滋润成分有可能造成眼部肌肤长出脂肪粒,或是眼部敏感。

2、穿上彩色棉质T恤抵挡阳光,衣服的防晒能力首先取决于衣服的质料,其次是色泽,比如,棉质衣服的SPF值大约为15-40;聚酯浅色衣服的SPF值大约为7-10;针织浅色衣服的SPF值大约为4-9。一件彩色的棉质T恤,它对紫外线的过滤效果就要比白色的好。

4、暴晒后,如有条件可用毛巾抱着冰块来冰镇发红的被灼伤皮肤,以减缓局部爆热,并尽量少用手抓,否则将会加剧晒后斑的产生。

军训女生皮肤晒黑如何变白

5、冲凉法:只要从事过户外活动,无论日晒的程度如何,回家后先将全身用水浸湿,并以涂抹上镇静、清凉的沐浴液,再用温水将泡沫冲洗干净,然后再用冷水冲淋。淋浴完成后则可以抹些身体的护肤品。或用毛巾包裹冰块,冰镇在发热的肌肤上,减缓燥热不舒服的感觉。


原文地址:军训女生皮肤晒黑如何变白(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ijiyangsheng/149033914719006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