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便赤黄怎么回事

发表日期:2017-01-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小便赤黄怎么回事
1. 小便赤黄跟食物有关系
2. 肝脏或胭囊有了病变
3. 喝水太少导致小便赤黄
二、小便赤黄怎么办
1. 找出造成小便赤黄的原因
2. 饮水对小便赤黄好
三、憋尿的危害有哪些
1. 憋尿会引起膀胱炎
2. 男人憋尿会憋出前列腺炎

小便赤黄怎么回事

1、小便赤黄跟食物有关系

比如:胡萝卜素、酸性膳食等均会引发尿液变黄。因此需要大家注意的并不是膳食,而是详细的疾病。专家指出,男性朋友发生小便发黄的状况,大大部分是和尿道炎有关,男性朋友性生活不卫生易发尿道炎,会发生尿道少量白色分泌物或底裤污秽,晨起尿道口有被分泌物干枯后产生的痂膜封口,排尿时尿液发黄,尿道稍微灼热感、刺痒感。伴随也伴有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小便赤黄是怎样回事?很多病人都是这个原由而发生小便发黄的状况。

2、 肝脏或胭囊有了病变

原来,胆汁向外排的道路通常有两条:一条从尿里出来,一条从肠道里出来.当肝脏或胆囊有病,胆汁到肠道的路被切断,就只能从尿里排出来,尿液里也因胆汁的含量增加而呈深黄色了。肝炎的早期,还没有出现黄疸,我们常常可以看到小便的颜色像浓茶似的,这往往是肝炎的一个信号。

小便赤黄怎么回事

3、喝水太少导致小便赤黄

小便的颜色也可随着喝水多少而使尿液有深有淡。喝水多,尿多,尿里的尿色素所占的比例小,颜色就淡。喝水少,尿里的尿色素比例大,颜色就显得黄。但如果伴有身体的不适,或经过喝水调节后仍旧没有太大缓解,则需要引起重视了。应该及早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治疗,确保自己的身心健康。

小便赤黄怎么办

1、找出造成小便赤黄的原因

从临床上看,小便发黄和前列腺炎症的联系也很密切,很多时候各种原由导致的前列腺充血、泌尿系统被传染等,一旦导致前列腺炎,尿液就会发黄的症状。这点在临床上很普遍,但是大大部分病人朋友对小便赤黄的现象不加重视,终极引发作情加重,影响后续诊断。

小便赤黄怎么回事

在我们了解了小便赤黄是怎么回事之后,对于造成疾病发生的原因,以及疾病的症状都要有所认识才是,与此同时,我们还是需要注重对疾病的治疗。保证在患了小便赤黄疾病的时候,及早进行诊治,尽早将自己的疾病治疗痊愈。

2、饮水对小便赤黄好

细心的人可能会观察自己的尿,有时候清亮一点,有时候就黄一些,甚至有时会出现白色浑浊的尿液,慌慌张张跑到医院验尿,却发现没有问题。

这就要说一下水对我们人体的大作用了。饮水多,尿就不至于过于浓缩,析出晶体的机会就减少,这样得肾结石的几率也会降低。另外,饮水多,产生相同尿液所用的时间也会相对减少,可以减低患尿道炎症的机会。对于比较容易得尿道炎的女性来说,性生活前饮一杯清水,可以有效降低尿道炎的发生率。

憋尿的危害有哪些

1、憋尿会引起膀胱炎

经常憋尿,膀胱长期处于充盈状态,会使膀胱壁弹性减退,膀胱上的压力感受器变得迟钝,这就是经常憋尿会慢慢感觉没有尿意的原因。而且,此时膀胱 的收缩力已经下降,会导致排尿后膀胱内残存尿液增多,甚至出现尿潴留。排尿次数减少,代谢废物无法及时排出体外,容易引起膀胱炎,甚至膀胱癌。

小便赤黄怎么回事

男人憋尿会憋出前列腺炎

2、男人憋尿会憋出前列腺炎

憋尿是前列腺炎的诱因之一。在低温环境下,前列腺交感神经的兴奋性会明显增强,使前列腺腺体收缩,造成慢性充血,导致尿道内压力增加。尿道情况的变化又会加重前列腺液的淤积,导致前列腺疾病发作,使患者出现尿频、尿急、夜尿多、尿痛,会阴、睾丸疼痛等症状。

原文地址:小便赤黄怎么回事(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ijiyangsheng/148446386118478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