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测试:你有哪些职场坏习惯(2)

发表日期:2017-10-1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来看看你选择的答案吧,以上这些恶习中,□最多的为“投机取巧者”、○最多的为“闪灵一族”、△最多的为“职场游戏者”。你可以从右边的分析中了解到深层次的原因。如果你的选择覆盖了所有的类型,那么认真审视你的内心,恐怕这才是职场胜出的关键。

建议:

□和往常一样,这次的新项目计划,小A又是一言不发。分工时,她接下了一些没什么挑战性的工作。“反正我也没他们那么爱表现。”曾经非常勤奋的小A现在常常这样对自己说。


○在别人眼里,小B从小就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习惯了轻松搞定一切的小B,无法沉下心来做需要耐心的事情。尽管他的灵光一现创造了不少奇迹,但在上司眼里他却并不怎么“靠谱”。

△小C又跳槽了,她希望这次能有个满意的环境,但像每次一样她又失望了。游走于各个公司,几年的时光匆匆而逝,可是,她仍没看到职业生涯上升的希望。


你有哪些职场坏习惯

编者按:仔细分析,我们每个人都有这样或那样的职场问题,也许是内在原因,也许是外在原因,但是不管如何,在外人看来这都是不能存在的,在职场中必须追求完美,就像上文小C的频繁跳槽问题,可以认为小C自身浮躁,如果领导也这么认为的话,那么他就永远没有了升迁机会。

原文地址:事业测试:你有哪些职场坏习惯(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iyeceshi/150776354520447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