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测现在是不是你换工作的好时机

发表日期:2017-03-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现在是不是你换工作的好时机?换工作是常有的事情,有人为了更好的待遇、有人为了更好的发展,总之,很多原因都会使得人们想换工作。但是,换工作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需要把握好的时机。那么,想知道现在是不是你换工作的好时机呢?做做下面的心理测试题吧。

测试题:假设你生活在古代,偶遇一个铁匠正在打造一个稀世神器,突然那个铁匠停止了手中的动作,你觉得他会是因为?

A、石炉崩了

B、火熄了

测测现在是不是你换工作的好时机

A、也许是现在的工作给了你很大的压力,也许是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所以你对现在的工作产生了逃避的心理,企图利用另一份工作来摆脱现状。其实,现在并不是你换下一份工作的最佳时机,你现在应该做的是先沉淀一下你自己。

原文地址:测测现在是不是你换工作的好时机(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iyeceshi/149048623919022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