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测试 你的事业发展会被什么阻碍

发表日期:2016-06-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每个人的事业都会朝着不同的方向发展,事业上也不可能有一帆风顺的事情,肯定会碰到很多阻碍,那么你敢不敢来测测你的事业发展会被什么阻碍呢?

测试题目:在大街上讲电话时,手机被抢了,你第一反应是什么?

A.算了吧,人没事就好,破财挡灾吧

B.心痛死了,里面还有很多珍贵的照片呢

C.心痛一下下,很快看开

D.天天诅咒那个抢手机的贼

测试结果:

A.你是一个做事非常淡定的人,从来都是认为欲速则不达,所以不会临急抱佛脚,更加不会因为焦急而草草了事,如果与那些做事雷厉风行的人在一起共事的话,你会狠狠地甩在后面,还会让人趁机上参一本。

测试结果:

B.你是一个做任何事情都会有详细计划的人,然后再按部就班实行,如果与你共事的人是一个意见老是摇摆不定的人,会一直拖慢你想象中的进度,成为你的累赘,让功劳被别人抢走。


事业测试

测试结果:

C.你的做事手法雷厉风行,一直都是被公认的“快、狠、准”,你最受不了做事慢慢吞吞的人,推也推不动,让你感到无奈,只好眼巴巴看着肥猪肉掉到别人的碗里。

测试结果:

D.你是一个讲究团队精神的人,最害怕就是遇到我行我素的伙伴,总是叛离大伙的意见,做事不按大伙的进度,让工作进度原地踏步,这种人最使你抓狂不已。

原文地址:事业测试 你的事业发展会被什么阻碍(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iyeceshi/146677521015298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