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测试:看看你是不是潜力股

发表日期:2016-06-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事业测试:看看你是不是潜力股。在职场上,就是优胜劣汰,存在着巨大的竞争力。在这一场竞技中,如果你没有符合竞技场需要的能力,那么你就没有上台表演的机会。那么,你到底有没有能力呢,你的能力是你的升职潜力吗?想知道就来做一道职业测试吧。

若让你为自己的公司挑主色,下面几种颜色,你会毫不犹豫选择哪种?

A、红色

B、紫色

C、蓝色

D、橙色

E、绿色

A、你有自己的想法,并且有的时候,会按自己的想法行事。可能有自主的观念不是什么坏事,毕竟这是考验你独立能力的时候。不过在你的竞争对手,甚至在你的上司看来,他们大概会觉得你是一个野心家,不得不提防你一下。你本来也是蛮有升职的潜力的,但有的时候运气不大好,总是容易遇到妒忌你的人,横扫一脚,让你不能如愿以偿地升好自己的职,哪怕你再有实力也于事无补。


事业测试:看看你是不是潜力股

B、完全没有升职的潜力,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任何一个人,在职场中,都会有他的锋芒,有他的独特擅长的地方,你也不例外。不过还好的是,你有的时候觉得没必要去展露自己的锋芒,如果有需要,你也不会全部毫无保留地露出来,在职场中也是有自己独当的一面。不过,你的这种才能,别人也有,所以不是你的最为独特的竞争点,在这个血雨腥风的职场,升职的潜力不够明显。

C、 你是一个有能力的人,对于一些能力弱的人的一些做法,你实在是不敢苟同,并且完全有能力取而代之。不过现在这种情况,你尽管有很强的潜力,可以获得并且适合更高的职位,但是不见得有这样的机会可以稳坐上去。你的任何作为,无论是言语,还是行动,一旦触及到上司的利益,或者让竞争对手觉得你很是个威胁,你也会面临着比较严峻的职场争斗哦。


事业测试:看看你是不是潜力股

D、你一定会觉得自己也是醉了吧,你居然只有一分的升职潜力,怎么看也不应该埃可是对于一个懒到了骨子里的人来说,纵使你是一个有才的人,你无法表现得让人刮目相看,你就和其他人一样,毕竟人家也和你一样,觉得自己很有才嘛。工作当中,你也只想好好地做好自己的事情,领到工资,生活安好就可以了。职场宫心计?你才懒得玩呢,对于在职场生存能力不强的人来说,还是当一个懒人,过过小日子重要。

E、可能你觉得,自己并没有什么升职的潜力。但是事实上,当你觉得只有三分的时候,你在实际中已经有了七分的潜力。因为你是一个直爽的人,不擅长隐藏心事。或许你觉得上司会对你有所顾忌,不大喜欢你这样的人吧。然而你的实力是完完全全,清清楚楚地摆在那儿的,所以即使上司或同事并不完全信任你,处处为难你,你也有这样的升职的潜力的,不管在哪儿都如此。

原文地址:事业测试:看看你是不是潜力股(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iyeceshi/146677519715297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