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墙面与开关面板的6个小方法

发表日期:2020-10-2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清洁墙面与开关面板的6个小方法

  客厅的墙壁,多半不会有什么污垢,但是在一些手会常常碰触的区域,就会留下黑色的手垢,这些手垢不只是单纯的灰尘,还会有一些油性的污渍,因此只用水来擦拭,多半很难达到完全的干净,这时候就可以利用一些研磨性质的材料帮助去污,会省力很多。
  
  去除痕迹污垢的六样法宝
  
  1.科技泡绵
  
  用清水将环保海绵沾湿拧干后,以画圆方式擦除痕迹,再以干布擦干净。
  
  2.
  
  抹布沾湿酒精,就能将水泥墙上的手垢及原子笔迹擦拭。
  
  3.吹风机
  
  墙面上的蜡笔痕迹先使用吹风机吹热再处理,清理更轻松。
  
  4.橡皮擦
  
  以橡皮擦轻轻擦拭,就可以将污垢擦起。
  
  5.牙膏
  
  牙刷沾湿后沾一点牙膏,在污垢上来回刷除,再以干净抹布擦净。
  
  6.苏打糊
  
  使用抹布沾取少许苏打糊,在污垢处轻轻划圆擦拭,就可以把墙面上的手垢清除干净。
  
  最后,为了怕有些墙壁容易吸水,所以在清洁的时候,尽量不要过于潮湿,湿布擦过之后也要尽速擦干。

原文地址:清洁墙面与开关面板的6个小方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enghuoxiaoqiaomen/1603922405226948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