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鞋刮破了修理小妙招

发表日期:2019-08-2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皮鞋刮破了修理小妙招

  1、鸡蛋清修补刮破了的皮鞋

  如果只是刮破了皮,皮没有掉,这种就可以用鸡蛋清来修补。先将皮鞋表面清理干净(主要是除尘),特别是刮破皮的地方,尽量不要用湿布,对皮鞋不好,清理干净后,用棉棒蘸一点鸡蛋清,在破皮的地方轻轻的涂抹薄薄的一层,不要太多,薄薄的一层即可;涂完后,用手按着破皮的地方让其凝固,在晾一会,再看皮鞋破皮的地方,基本上就看不出来了,然后上鞋油,打鞋油的时候刷子要逆着开口的方向刷,不然就很容易将破皮掀起,并且朝一个方向刷的话,还容易让破口处和完好处浑然一体。这种方法用胶水替代鸡蛋清也可搞定,效果同样好。

  2、速干胶修补刮破了的皮鞋

  如果要是被刮裂了,那鸡蛋清的粘力就不够了,就得上粘得牢、哥俩好、502等速干胶水了。还是先把伤口处清理干净,然后再把胶水均匀的涂抹在裂口的两侧,然后用手压紧,待几分钟胶水干了以后,在裂口处涂上蜡,再用熨斗烫平(温度不能太高了哦),涂上同色皮革揩光浆,也可以用鸡蛋清(真是个好东西)混合同色鞋油或者颜料研磨成浆自制,待干了以后再打上鞋油即可。

  3、鞋尖磨破皮的修补妙招

  在鞋里面的破损处垫一小块薄薄的真皮,真皮上要事先涂上一层专用胶,仔细沾好,再从外面破损处小心渗一点胶进去,压好,凉干,再找来和鞋的颜色一样或相近的擦鞋膏打上去,这样处理后,保证你满意,当然和好鞋比,很定还是有些痕迹的。至于痕迹的多与少,这和手艺有关。所以你要不放心别人做,你自己也可以试试。皮鞋刮破了就用以上方法处理吧。

  4、指甲油修补刮破了的皮鞋

  用指甲油(无色的)涂在磨损处,(注意:磨损处先要清洁、打磨一下)然后上鞋油,,就能整旧如新了。你不妨试试。

  5、使用专业的补色膏,补色效果更专业。

原文地址:皮鞋刮破了修理小妙招(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enghuoxiaoqiaomen/156668402422578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