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招让卫生间芳香四溢

发表日期:2018-05-0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四招让卫生间芳香四溢

  卫生间,如果稍微不注意,就会有一股异味,这不仅令主人在客人面前抬不起头,而且对于自己的心情也是一种破坏。其实,你只要稍稍动动心思,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小物品、蔬菜水果甚至调味剂都可以帮你美化、芬芳卫生间。

  一、买两只自己喜欢的广口瓶,将干花插入瓶中,摆放在卫生间里,每隔一段时间滴几滴香水即可。

  二、柠檬是最好的除臭剂,将鲜柠檬切成片状,干燥后放入器皿中置于卫生间,可以防霉除味。注意不要直接将柠檬放在陶瓷表面,以免印迹不易清除。

  三、各种调味料也是不错的除臭剂,辣椒、香叶、桂皮等不仅能够调出上好的美味,也能散发出宜人的馨香。

  四、绿色植物和水果是最好的除味剂。如香瓜、小南瓜等,将它们放在马桶水箱上,既环保,香味又自然,还有益健康!注意,瓜果不要洗,需要时可以用干布擦拭,否则容易腐烂变质。

原文地址:四招让卫生间芳香四溢(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enghuoxiaoqiaomen/152573042821846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