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舒适吗?尺子能量出来!(4)

发表日期:2018-03-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抽油烟机安装多高才不会让你变油条?

  答案是:操作台以上80厘米内

  上海男人最会烧菜,于是,设计师们大多以男主人的身高来确定烟机的安装高度。这一规则便是:谁是家里的大厨,厨房的设计就是谁说了算。如果家中身材娇小的你是大厨,那烟机的高度就要适当下调。先根据你的身高确定操作台的高度,然后往上80厘米,作为烟机的高度。

  吊柜要多高,在最能储存东西的情况下,拿取最方便?

  答案是:起始高度145厘米左右

  去朋友家做客,曾经见到过一组顶天立地的大橱柜,当时惊讶于女主人的勇气,空间利用达到了最大化。但每次都得踩着椅子才能取东西实在有点不方便。吊柜的起始高度定在145厘米左右是最方便的,常用的放在最下边一层,信手拈来。尽在掌握不常用的束之高阁。

  餐桌与餐椅绝佳搭配高度是多少?

  答案是:72厘米的桌子配45厘米的餐椅

  这个听起来还真是严格,72厘米高的餐桌搭配45厘米高的餐椅,会让你有一个完美的用餐享受。那种吧台式的餐椅,建议不要把它搬到家里来,坐起来太不方便,还有潜在的危险,端碗热汤再去爬那么高的椅子,想想都害怕。
  餐灯在什么位置,食物看起来才更美味?

  答案是:70厘米

  就餐时,餐桌上方有柔和的黄光打下,食物看起来也更美味。但毕竟这是吃饭,一盏大灯悬在头上又热又亮,终归不大舒服。餐灯距离桌面多高,才能达到既温馨又舒服的效果?70厘米。记住这个尺寸,你的精心布置才会达到满意效果,千万不要弄巧成拙哦。

原文地址:你家舒适吗?尺子能量出来!(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enghuoxiaoqiaomen/152097843921524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