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礼物巧包装大升级

发表日期:2018-03-1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Q:姐妹淘过生日,送太夸张名贵的东西不合适,有太大压力,但是选择小件的东西又不知道怎么拿出手,比如我这次为她生日选择了一条装饰项链,很便宜却很好看,但我又怕太便宜的东西无法表达我的心意,我要怎么做呢?

  A:礼轻情意重,这是我们国人送礼一直讲究的,既然已经知道自己送贵礼不妥,那就要在情意上多做文章,让她知道这条链子不是你随随便便买来打发她的。你可以从包装上做文章,但这里说的包装可不是传统的用包装纸,而是选择一个镜框,然后用厚点的海绵双面胶把项链摆个好的姿势放进去固定住,再配以干花、贝壳等各种小装饰点缀一下,做成一副立体装饰画的样子,这个创意绝对能让她知道你的心。

原文地址:小礼物巧包装大升级(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enghuoxiaoqiaomen/152089203921520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