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冰箱异味的好方法

发表日期:2018-02-2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1、面包除味:把吃剩的面包装在盒中放入冰箱就可以达到与除臭剂完全相同的作用。   将蒸馒头时剩下的一小块生面放在碗中,放于冰箱冷藏室的最上层,可保持冰箱2~3个月没有异味。

  2、柠檬除味:将柠檬切成小片放置在冰箱中也可除去异味。

  3、橘子皮除味:将橘子皮洗净揩干分散放入冰箱内,可使冰箱异位去除并留有橘香。

  4、木炭除味:把适量木炭碾碎,装在小布袋中,置于冰箱内,除味效果非常好。现在市场上也可以直接买到木炭包。

  5、食除味:将一些食醋倒入敞口容器中,再放入冰箱内,除臭效果也很好。

  6、小苏打除味:取适量小苏打装在敞口容器内,然后放入冰箱,可以除异味。

  7、黄除味:取黄酒1碗放到冰箱中,一般3天基本除净异味。

  8、茶叶除味:把茶叶装在纱布袋中放入冰箱,可除去冰箱异味。四周左右将茶叶取出并放在阳光下暴晒,就可以反复使用了。

原文地址:去除冰箱异味的好方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enghuoxiaoqiaomen/151925043121416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