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保养靴子

发表日期:2018-01-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在你第一次穿靴子前打上几层透明鞋油,可以保养靴子。在坏天气进而穿过的靴子,则应在它表面干了以后重新打上鞋油。如果靴子湿透了,应尽可能将其弄干,然后塞进干净的碎布、毛巾,使它在温暖的地方晾干;切忌靠近热源。

  如果靴子上沾有盐水,必须立即冲洗干净。否则,即使最结实的靴子也会被毁掉。如果想去掉盐渍,可用白蜡加水对成的溶液洗靴子(比例1:0.25),然后再用清水冲洗。收藏前要将靴子刷洗干净,里面塞上些报纸,阴干、上油后再存放(最好存放在架子上)。

原文地址:怎样保养靴子(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enghuoxiaoqiaomen/151691764621237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凉席如何清洗 下一篇:皮鞋保养有妙招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