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蚊香时应注意哪些问题?

发表日期:2018-01-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由于近年人们在家中使用蚊香不注意安全,造成人畜中毒甚至死亡的悲剧时有发生,为此,建议使用蚊香时,要注意下列问题:

  一、要节制使用蚊香,能不用时尽量不用;蚊香点燃后立即离开一两个小时,待开门窗充分通气之后才进入。

  二、由于婴幼儿大脑尚未发育完善,有婴幼儿的家庭严禁使用蚊香等杀虫剂,可装纱门、纱窗防蚊。

  三、购买蚊香时,首选除虫菊(制作的)蚊香,其次胺菊酯或溴氰酯等低毒级拟除虫菊酯蚊香,不购买和使用有机氯、有机磷类杀虫剂制作的蚊香。

  四、不购买未标明杀虫有效成分的蚊香及灭蚊片。

  从科学角度来说,蚊香也是一种杀虫剂。使用时,将蚊香点燃(或加热),这些杀虫剂便会散发出来,把蚊子熏倒、熏死。因此,没有一种蚊香是对人畜无毒的。

原文地址:使用蚊香时应注意哪些问题?(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enghuoxiaoqiaomen/151544884421118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