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家中电磁辐射

发表日期:2018-01-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随着家里各种电器的增多,很多人开始担忧家电辐射问题。到底有哪些家电会产生辐射,我们可以通过哪些措施避免或者减弱这些辐射的危害呢?

  措施一:勤扫灰尘

  电视机、电脑等以视频为终端显示器的电器,往往会吸附很多灰尘。有研究证明,这些灰尘是电磁辐射的重要载体。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家电不是经常擦拭,那么,即使它们关掉了,电磁辐射仍然留在灰尘里,继续对你的健康产生危害。

  防范的方法就是经常打扫这些电器上吸附的灰尘。

  措施二:保持距离

  其实不仅仅是电视机,微波炉、红外管电暖气、暖风机、电扇的辐射也较大。

  专家建议在使用这些电器时至少保持1米的距离。特别是电热毯的辐射也较大,而且使用时和人体非常贴近,建议尽量少用。

原文地址:如何避免家中电磁辐射(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enghuoxiaoqiaomen/151493043321070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