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除菜汤渍

发表日期:2017-12-1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1、汤渍可用加了洗衣粉的温水溶液洗涤,沾染面积大时可浸泡其中30分钟后再揉洗,然后用清水漂净。

  2、用汽油涂于污渍处,擦去油脂,再用20%的氨水溶液搓洗,然后用肥皂或洗涤剂揉洗,再用清水冲净。

  3、新菜汤渍,立即在冷水内泡约十分钟左右,然后在菜汤渍处擦些肥皂并轻轻揉搓,就可以清除了;

  4、也可以用浓盐水揩拭,或在污处撒上食盐,然后用手轻搓,接着用水润湿后,再浸入洗涤剂溶液中洗净,或者在温水中搓肥皂洗涤,并强力洗除;如果这时还有痕迹,还可以用20倍的氨水揉洗,最后用清水漂洗干净。

  5、丝绸衣服可以用柠檬酸溶液清洗,而呢绒衣服可以用石酸溶液清洗。

  6、清洁含羊毛的化纤混纺物上的菜汤渍时,宜用酒石酸溶液清洗。

原文地址:巧除菜汤渍(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enghuoxiaoqiaomen/151302963420904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