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恢复家具漆面光泽(2)

发表日期:2017-12-0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5、烫痕:

     用一块干燥的、超细的家具涂装专用钢丝绒垫于烫痕处直接顺着木纹的方向擦拭;也可以用色拉油或蛋黄酱涂在烫痕处,取软布顺木纹轻轻擦拭,然后再换一块清洁的软布将其擦干净。最后上光。烟头或未熄灭的火柴在家具漆面留下焦痕,若是漆面烧灼,可在火柴杆或牙签上包一层细纹硬布,轻轻擦抹痕迹,然后涂上一层薄蜡,焦痕即可淡化。

6、烧痕:

  烟头或未熄灭的火柴在家具漆面留下焦痕,若是漆面烧灼,可在火柴杆或牙签上包一层细纹硬布,轻轻擦抹痕迹,然后涂上一层薄蜡,焦痕即可淡化。

7、刮伤:

  若家具漆面擦伤,未触及漆下木质,可用同家具颜色一样的蜡笔或颜料在家具的创面涂抹,以覆盖外露的底色,然后用透明的指甲油薄薄地涂上一层即可

8、五金装饰件:

  只需用干布轻轻擦拭即可,不要使用含化学物质的清洁剂。

9、粘上的纸:

  用色拉油把纸完全浸透,几分钟后用家具专用钢丝绒按木纹方向轻轻地擦。擦干之后上光。

  提示:优质的家具涂装专用钢丝绒可以在建材五金店中买到。

  切记:请勿使用擦壶或锅的钢丝球代替家具涂装专用钢丝绒。

原文地址:巧恢复家具漆面光泽(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enghuoxiaoqiaomen/151242483220851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