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木家具的清洁窍门

发表日期:2017-12-0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红木家具的清洁,可先用毛刷(最好是鬃毛的那种)轻轻刷掉灰尘,再用干布擦拭,或者用白和热水以1:1的比例相混合来轻轻擦抹家具表面污渍,确保已经没有灰尘污垢以后再进行上水蜡保养,上水蜡时应该由点到面轻轻推开,力度也应由浅至深,直到家具的木纹清晰可见且蜡质已经稳固为止。上水蜡的保养通常半年进行一次,最多一个月也不要超过2次。一般红木家具的木材上有毛细孔,已经用过透明漆来隔绝空气,上蜡太多对家具并没有好处,只会增加一层厚厚的蜡油。至于家具上面雕刻装饰的部分,可以用毛刷刷去灰尘。

        如果红木家具需要修理,一定要等到干燥的天气进行。

原文地址:红木家具的清洁窍门(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enghuoxiaoqiaomen/151233845020847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