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用旧衣服擦家具

发表日期:2017-11-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擦拭家具时,不要用粗布或者不再穿的旧衣服当抹布

  最好用毛巾、棉布、棉织品或者法兰绒布等吸水性好的布料来擦家具。粗布、有线头的布或有缝线、钮扣等会引起家具表面刮伤的旧衣服,就应尽量避免使用。

  ●不要用干抹布擦拭家具表面的灰尘

  灰尘是由纤维、砂土和矽土构成的,很多人习惯用干的抹布来清洁擦拭家具表面。其实这些细微颗粒在来回擦拭的摩擦中,已经损伤了家具漆面。虽然这些刮痕微乎其微,甚至肉眼是无法看到的,但久而久之,就会导致家具表面黯淡粗糙,光亮不再。 

原文地址:不能用旧衣服擦家具(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enghuoxiaoqiaomen/151061045920670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