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擦油锅

发表日期:2017-11-1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在灶台上准备一盆清水和一块百洁布,把百洁布用清水沾湿,在加热过程中用沾湿的百洁布擦不锈钢锅,这时您会发现不锈钢锅外边的油污就很容易擦掉了。用这个办法虽然简单,但要注意安全,小心烫到。

  有些油污时间太久了会比较顽固,用这个办法就不奏效了。没关系还有一招:用牙膏和钢丝球。把牙膏均匀地涂在不锈钢锅的油污处,待牙膏稍干以后用钢丝球擦油污处,这时顽固的油污也变得好对付了。用这个办法虽然效果明显,但是会损坏不锈钢锅表层的镀膜,所以建议您在使用不锈钢时还是随用随擦。 

原文地址:巧擦油锅(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enghuoxiaoqiaomen/151052404220662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