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让浴室光洁如新

发表日期:2017-11-1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第一步:灰尘处理

  司空见惯的是,我们经常会碰到在浴室的瓷砖和地板上的发丝,在进行大规模的清理之前,绝对不能容忍这样的情况存在。所以,之前如果会用超细纤维布至上而下,从灯饰到架子,一一处理。

  第二步:加热表面

  将空调温度调至高于正常温度10度左右,给瓷砖和浴缸加热。将浴缸底部填满热水,并让其停留几分钟。

  第三步:喷雾处理

  将浴缸里的水排尽,然后喷上抗菌清洁剂在墙壁、瓷砖、浴缸、水槽以及厕所和地板等部位。然后自上而下,从顶部的淋浴墙开始用水冲洗,包括浴缸里面和厕所池内的清洁。

  第四步:覆盖

  用海绵或布条将清洁剂均匀覆盖至每块瓷砖每个角落。

  第五步:放置等待

  消毒剂需要一定的时间才发挥效力。而对于厕所内部和表面的清洁,

  第六步:磨砂

  使用磨砂刷或不刮研磨垫擦洗浴缸和瓷砖的每一寸。对于浴缸内的灰色污垢效用明显。

  第七步:冲洗

  清洁剂里的化学物质是用来吸引油污和土壤颗粒的。如果在喷雾之后不即使冲洗,那么污垢就会沉淀下来,将更难处理。

  第八步:干燥

  用干燥的棉布或碎布,彻底擦干表面。

  第九步:玻璃和镜子的处理

  用玻璃清洁剂喷雾镜子以及其他玻璃制品,用抹布擦干。

  第十步:地板

  最后一步处理程序,漂洗、冲净再擦干。

原文地址:巧让浴室光洁如新(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enghuoxiaoqiaomen/151052403720662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巧擦门板 下一篇:轻松擦门窗玻璃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