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鞋巧清理

发表日期:2017-11-1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1、香蕉皮含有单宁,用来擦试皮鞋(或皮包)上的油污,可使皮面洁净如新。

  2、将喝剩下的牛奶或已陈腐了的牛奶,废物利用地擦皮鞋可以防止皮面干裂。

  3、擦皮鞋时,在挤出的鞋油中加几滴食用,会使皮鞋光亮而不易沾灰尘。

  4、要把皮鞋擦亮,可在刷鞋的油里滴几滴清水。旧皮鞋在擦好鞋油后再涂一层地板蜡,用软布抛光。

  5、用旧丝袜或旧尼龙袜套在鞋刷子上,蘸鞋油擦,能把皮鞋擦得特别光亮。

  6、浅色的皮鞋很容易弄脏。擦鞋时,先用柠檬汁涂在鞋面上,再擦鞋油,或者用牙膏刷,都会光亮如新。

  7、白皮鞋或白皮凉鞋脏了,可先用食醋擦一擦,然后用干布擦干净,再擦白鞋油,效果特别好。

  8、白皮鞋擦干净,涂上亮光油后,再用蜡纸擦试,最后用湿纸巾抹去鞋上的小污点,能经常保持洁白。

原文地址:皮鞋巧清理(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enghuoxiaoqiaomen/151043764220656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