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挑选亚麻凉席

发表日期:2017-11-1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巧挑亚麻凉席

  1、一掂重量。一般情况下,质量好的亚麻凉席,2米*1.5米的,重量在1.5千克以上;2米*1.8米的,重量在1.9千克以上。


  2、二闻味道。真正的亚麻凉席有股淡淡的植物香味。而仿冒面料的则闻不到这样的味道。

  3、三摸手感。正品的亚麻凉席手感厚实,润泽光滑,攥在手里没有褶皱。假冒的摸起来柔软,感觉发柴,攥过后会出现褶皱。

小贴士

  轻于1.5千克的亚麻凉席就可能是假货。在常见的植物纤维中,亚麻最重。现在市面上一些假冒的亚麻凉席主要以棉、薝麻、化纤为主要原料,其共同特征是比重偏轻。所以选购亚麻凉席时要记住,质量还是重一些的好。

  麻绳扎手那是因为它里面混有其他的杂质,所以才会扎手。质量上乘的亚麻凉席正品经过完善的处理,是不会扎人的,人睡上去就像睡在床单上一样舒服。

健康常识

  亚麻凉席吸热能力强,散热持久,透气性好,睡上去感觉像床单一样柔软舒适。最重要的是,亚麻是一种优良的植物纤维原料,还是一种中药,性温无毒,是纯天然的绿色环保产品。亚麻凉席现在很常见,大商场、杂货铺、大一点的农贸市场都有销售。

一招多变

  1、巧挑檀香
  挑檀香扇主要看扇页的页片,页片薄且表面光滑的就是好扇,如果页片很厚,摸上去还毛糙糙的,那就是假货。真正的檀香扇还有淡淡的香味,冒牌货只会发出刺鼻的香料味。

  2、巧挑真皮皮包
  掐一下皮面,如果掐痕很快复原的就是真皮;如果一直也恢复不了,那肯定就是假货。用纸巾擦一下皮面,如果皮子掉色了,是真皮的可能性比较大。

  3、巧挑真丝围巾
  巧挑真丝围巾主要看垂感,垂感好,攥一下容易出褶,摸着有一点刮手的才是真丝。

原文地址:巧挑选亚麻凉席(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enghuoxiaoqiaomen/151026483320639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