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鞋的保存方法

发表日期:2017-11-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1、应该把鞋放在一个较为干燥通风的地方,避免阳光直射,因为潮湿的环境下会引起鞋体的腐化,太阳光的暴晒会使鞋的一部分材料变质变色。但是放鞋的地方又不宜过于干燥,因为导致皮革的龟裂。因为潮湿的环境下会引起鞋体的腐化,太阳光的暴晒会使鞋的一部分材料变质变色。

  2、保存鞋的时候,应该在鞋内塞上柔软的纸团,这样做的目的主要是纸团可以将鞋子内部残余的水分吸收保持内部的干燥,而且有利于保持鞋形的固定,不至于在使用过后“垮掉”。

  3、特别需要提出的是对于收藏型的保存,最好买一些收缩膜,像鞋店里面一样把一双鞋完全包住,以求得鞋子对大限度的与空气隔离,防止较长一段时间内空气对鞋不断的氧化。例如nike的可见气垫如max air或者乔丹11代、16代的外底在几年时间内就会慢慢变黄,用收缩膜来保持原有的颜色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

原文地址:球鞋的保存方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enghuoxiaoqiaomen/150991924820612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靴子的收纳 下一篇:拉链巧保养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