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时省水的洗碗妙招

发表日期:2017-10-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在生活中,大家经常会为了方便,用洗涤灵清洗各种各样的餐具,其实这样做并不科学,用洗涤灵洗东西,不仅东西很难洗净,而且还很浪费水。

  下面我们先来做个实验对比看一下,现在看到的是用洗涤灵洗的一个粘满了油的盘子,瞧,我们的赵先生洗的眉头都皱起来了,清洗这个盘子一共用了40秒,用了三分之一盆的水。下面来看看赵先生用小妙招清洗另一个盘子的情况如何?清洗这个盘子一共用了20秒,您瞧,这用妙招洗的碗明显比洗涤灵洗的碗省时又省水。那赵先生用的是什么神奇东西呢?其实就是我们日常用的小苏打,用潮湿的抹布沾一点小苏打,直接在餐具上干擦,然后用清水洗净就可以了。所以在这提倡大家能不用洗涤灵尽量不用。那是不是所有的餐具都可以用小苏打洗呢?赵先生告诉我们,清洗塑料质地的餐具用漂白剂加水来清洗,瓷器的餐具可用牙膏来清洗,玻璃质地的餐具可以用喝剩的茶叶渣来清洗。

原文地址:省时省水的洗碗妙招(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enghuoxiaoqiaomen/150879604720483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