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除异味

发表日期:2017-10-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饭焦味:将8~10厘米长的葱插入烧焦的饭中,盖严锅盖,片刻焦味即除。

  猪肉异味:炖猪肉或排骨时,在锅里加入几块桔子皮,可除异味和油腻感,学增加汤的鲜味。

  手上异味:用咖啡河洗手可除大蒜味,用香茶擦手可除洋葱味;用真盐擦手可除鱼腥 味;用涂手可除漂白粉味。

  粮食霉变味:把适量海带置于粮食中,可使粮食保持两年无污染,无霉变异味,粮食质量和色泽如帮,且海带也不变质,可以照常食用。

  鱼腥味:用牛奶将鱼块浸泡一会儿,这样烹饪出来的鱼无腥味,而且味道鲜美可口。

  大蒜味:吃过大蒜以后,喝杯牛奶,可以消除口中的异味。

  动物肝脏臭味:可先将肝脏的血水洗净,然后肃去薄皮,放在容器中加入牛奶浸泡一会儿,臭味即可除掉

原文地址:巧除异味(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enghuoxiaoqiaomen/150879604020482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