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使油烟机永不沾油

发表日期:2017-10-2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油烟机是厨房解决油烟困扰的卫士,有了油烟机厨房干净了许多,但往往油烟机自身却成了灰姑娘。油烟机的清洗已成为所有家庭的困扰。

  首先选择一种好的去油剂是解决问题的关键。去油剂的种类很多,但各种去油剂在性能上会有很大差异。选择时不仅要注意其去油能力,还要注意考查其腐蚀性、支静电能力、易清除性等多种性能。当然使用方便也很重要,要选择带喷头的,虽然贵一些,但一喷一擦,简便省时,且用量节省,算总账还是合算的。

  其次就是要改变观念。假如对油烟机像对白衬衫一样,不是等脏透了再洗,而是时常清洗,每次只是举手之劳,又省时又省力,又时时保持干净,何乐而不为?

原文地址:怎样使油烟机永不沾油(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enghuoxiaoqiaomen/150862326020472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