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油烟机油盒里的废油可利用

发表日期:2017-10-1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现在许多家庭厨房里,都使用抽油烟机,其油盒内不几天就存满了废油。用它清除厨房窗棂、换气扇和抽油烟机污渍是最佳的“祛油污剂”。具体方法:用破布或破毛巾在废油中蘸一下涂于油污处,再用布擦净油污,然后用干净布揩拭亮。油污厚的物件可先用废油浸泡几秒钟,等油污软化后即可用布擦掉(特别厚的需用薄竹板刮一刮。)

  抽油烟机油盒里的油可利用。门窗都用铁制合页连接,经常开闭磨损很厉害,可用小木棍将废油点在合页轴上,既延长合页的寿命,又降低了噪声。

原文地址:抽油烟机油盒里的废油可利用(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enghuoxiaoqiaomen/150810483520465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