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做厨房照明灯防污设置

发表日期:2017-10-0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很多家庭的厨房照明灯在长期使用后,附在电线上的油污成粘液状顺着电线往下流进入灯头小孔,很容易造成短路。这种故障往往不易查出。但可以用易拉罐自制一个灯罩,以防止油污流入造成短路。制作程序是这样的:

  在开启易拉罐时,不要把缺口拉得太大,只需要拉到能插进吸管即可,然后拆掉拉环。

  按高115毫米,用剪刀去掉罐底。

  用2毫米厚的橡皮剪成直径61毫米的圆片, 中心剪成直径2.5毫米的小孔,让小孔卡住电线,起到防油作用。

  安装:依次将电线穿过橡皮中心孔和易拉罐,再将灯头接好,装上一个“蘑菇”灯泡或者小圆灯泡,便可使用。

原文地址:巧做厨房照明灯防污设置(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enghuoxiaoqiaomen/150715443620426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