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漆面除伤渍妙法

发表日期:2017-10-0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擦伤:擦伤但未能及漆膜下的木质,可用软布蘸少许溶化的蜡液,覆盖

  伤痕。待蜡质变硬后,再涂一层,如此反复涂几次,即可将漆膜伤痕掩盖。烧痕:灼烧,留下焦痕,而未烧焦膜下的木质,可用一小块细纹硬布,包一根筷子头,轻轻擦抹的烧痕迹,然后,涂上一层薄蜡液即可。

  烫痕:家具放置盛有热水、热汤的茶杯、汤盘,有时会出现白色的圆疤。一般只要及时擦抹就会除去。但若烫痕过深,用普通的碘轻抹在上面,或在烫痕上涂上凡士林,过两天后,用软布擦抹,可将烫痕除去。

  水印:家具漆膜泛起“水印”时,可将水渍印痕上盖上块干净湿布,然后小心地用熨斗压熨湿布。这样,聚集在水印里的水会被蒸发出来,水印也就消失了。

  油污:家具漆膜被油类玷污,可用一壶浓茶,待茶水温凉时,用软布蘸些茶水擦洗漆面,反复擦洗几次即可。

原文地址:家具漆面除伤渍妙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enghuoxiaoqiaomen/150689524920411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