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革的使用和保养

发表日期:2017-09-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地板革中含有铅化合物,在使用过程中,随着地板革的磨损,铅的含量不断向外扩散,在空气中形成铅尘,易被婴幼儿接触。

选购地板革时要特别注意看“背面”,背面发黑的一些地板革,可能是采用较差的原料或回收废料生产的。

外观上看地板革的花纹是否对齐,表面是否平整,产品或包装上是否有厂家的合格证或合格标记。

地板革保养方法

塑料地板革具有难燃、自熄的特点,但在高温下,会分解出有害气体,吸入过量,令人窒息,在厨房内最好不要使用。

不要用丙酮、环乙酮、浓碱水等有机溶剂擦洗,防止表面花色掉色、脱胶、开裂或翘曲,可用清洁剂或洗涤剂擦干净。

平日用半干的拖布清理,以免脏水从拼缝中渗入,破坏粘结。

要保持地板干净,无砂粒、粉尘之物摩擦地板表面

注意金属锐器及鞋钉等坚硬物质划伤或磨损地板表面

为防止经常受日光照射而出现局部褪色,最好挂上窗帘,使直射光变成漫射光,利于延长地板使用寿命

避免烟头、开水直接接触地板

原文地址:地板革的使用和保养(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enghuoxiaoqiaomen/150654964020393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