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风格装饰演绎时尚生活

发表日期:2017-08-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以展现时尚的生活方式为目的的巴黎家居与室内用品博览会,就根据传统经典、优雅、现代、个性四个风格来展示各种家居生活状态,让人感觉到生活呈现出的多元化美好。 

    REFERENCES为传统经典展区,以家具为核心,配合家具的风格将周围环境进行布置;CHARME为优雅区,主要突出的是法国传统的巴洛克风格的华美与洛可可风格的装饰性,ACTUEL为现代风格展区,展品为针对现代人差旅的频繁及户外休闲度假时间的增多,而兼顾居家、旅行两种生活方式的用品;INSPIRATION JARDIN则把庭院灵感的影响延伸到室内。还有一些展示世界各地不同民族风情家具及室内用品的展区,比如古朴的非洲风格。  

 

原文地址:多风格装饰演绎时尚生活(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enghuoxiaoqiaomen/150274803820174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