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一族对家的新看法--简约与色彩担当主角

发表日期:2017-08-1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在家装公司那里我们就可以看到,当前在装修的业主中,年轻人占有很大的比例。这其中主要包括两部分:一部分是为了结婚装修新房,另外一部分是单身族装修自己的小天地。

  据设计师介绍,青年人崇尚自由,向往个性化的空间。因此,对于装修他们常常有自己很独到的见解,对于居室的设计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装修风格 力求简约

  青年人最适合的风格是现代式的简约风格,这主要与青年人的居室户型有关,青年人购买的多为小户型。

  家居饰品力求简约

  青年人购物总是会追赶潮流,因此在选择家居饰品时当然也按照自己的喜好,选择流行的或者能展现出个性的饰品。

  比较流行的家居饰品主要有以下三种

  第一种是摆件饰品,主要是各种造型的小摆设,它的特点是永远流行不过时;

  第二种是布艺玩具,这种主要被女孩子宠爱,它是目前比较流行的家居饰物;

  第三种是个性与色彩强烈的家居饰品。色彩以简洁、明亮及令人感觉欢乐的色彩为主。与以往不同的是,并没有一个色彩尤其突出,可以作为主导色彩,只是整体上追求一种轻盈、舒适、适合放松休憩的家居环境,从而表达出乐观、向上、积极的生活态度。例如红色、橘色、黄色、金色、紫色、粉红色等都是大热的颜色。除此之外,由一种或者多种单色调配而成的色彩因其多元化和深度而取代单一色彩的位置,成为新的时尚潮流。例如用紫色和粉红色结合而成的玫瑰色,或者将蓝、绿等颜色加入灰色中调配出的灰蓝、灰绿色等。深色系将暂时缺席,而给人清爽、宁静感觉的浅色调将大行其道。

原文地址:年轻一族对家的新看法--简约与色彩担当主角(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enghuoxiaoqiaomen/150257523620170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