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地毯污迹妙法

发表日期:2017-03-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1)取面粉600克、精100克、滑石粉、100克,用水调合后,加入30亳升的白。先将混合物加热,调成糊状,冷却后切成碎块均匀地撒在地毯上,然后用干毛刷和绒布刷拭,即可去除污迹。


    (2)取极细的食盐末撒在地毯上,用在肥皂水中煮过的笤帚在地毯上来加回扫,使地毯灰尘清除,具有光泽。 

    (3)如家里没有吸尘器,可取一块旧布或被单,用水浸湿后拧干,铺在地毯上面,然后用木棍反复敲打,使灰尘吸附在潮湿的旧布上,达到去污目的。

原文地址:去除地毯污迹妙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enghuoxiaoqiaomen/149065284919028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