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再利用 用空奶粉罐自制椅子

发表日期:2015-06-2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空奶粉罐可用来做小椅子,罐中还可放一些小杂物,可谓一举多得。

用空奶粉罐自制椅子

准备空奶粉罐3罐、瓦楞纸、防护垫、泡棉胶、传真纸轴、美工刀,接着将瓦楞纸裁成与奶粉罐同高,宽度则要能包围起三个奶粉罐。

    将奶粉罐集中靠拢,中间插入传真纸轴,用瓦楞纸围住,可用泡棉胶或是胶带固定,做成椅座。然后将防护垫裁成与3个奶粉罐同样大小,再用泡棉胶圈在防护垫四周围边,再裁一圈瓦楞纸贴上,就形成一个盖子,可以盖在椅座上。

原文地址:废物再利用 用空奶粉罐自制椅子(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enghuoxiaoqiaomen/14350392447905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