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有什么功效 女人吃山楂的好处(2)

发表日期:2019-05-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山楂中的黄酮具有抗氧化作用,能够清除人体中的自由基,因此食用山楂有抗氧化的作用。

5、抗菌作用

山楂对于大肠埃希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志贺菌属,变形杆菌,炭疽杆菌,大肠杆菌,伤寒杆菌,乙型链球菌,绿脓杆菌等有着抗菌的作用。

女人吃山楂的好处

1、山楂具有抗衰老的作用

山楂的抗衰老作用居水果之首,其所含的黄酮类和维生素C、胡萝卜素等物质能阻断并减少自由基的生成,能增强机体的免疫力,有防衰老、抗癌的作用。

2、具有降脂减肥的作用

山楂具有很强的助消化功能,每日坚持饮用山楂茶,还可以达到降血脂的功效。

3、促进子宫的复原

山楂对子宫有收缩作用,在孕妇临产时有催生之效,并能促进产后子宫复原。

山楂有什么功效

4、山楂可以治疗痛经及月经不调

由于很多痛经是由于血瘀引起的,而山楂具有活血化瘀的作用,所以对此具有一定的疗效。

5、山楂有开胃消食的作用

开胃消食,特别对消肉食积滞作用更好。日常中食欲不振的女性,可食用开胃。

原文地址:山楂有什么功效 女人吃山楂的好处(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ancha/151839059721350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吃山楂的禁忌 记住别和这些一起吃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