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台紧张怎么办 缓解紧张的好办法(2)

发表日期:2017-10-1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当这些受到威胁时,会以为一切都完了,惊恐万分,难于自持。“无私才能无畏”,只有以天下为已任,把个人融化在人民之中的人,才能临危不惧,泰然处之。

二、学习有关知识。

人对有些景物产生恐惧心理,是与缺乏这方面知识,不明白"其理"有关,如打雷、闪电。当你知道这是自然界正常现象时,于是自然中恐惧情绪就会缓解。

三、强化训练直接动作。

这是自己主动的、积极的去接触恐惧的东西达到消除恐惧的方法,例如,如果害怕在人前讲话,那么偏在人前讲话。


四、回避可怕情景。

碰上能引起恐惧的景物时,要尽量避开或排除,恐惧的情绪很快会缓和下来。

五、习惯可怕情景。

对所惧怕的景物,要敢于去碰它、接触它,对那些景物习惯了,知道它“不过如此”,也就不怕了。


上台紧张怎么办

如许多人开始时怕在会上发言,后来硬着头皮去讲?受到大家鼓励,以后会上发言就不会忐忑不安了,表情动作也自然了。

缓解紧张情绪,一定要保持心理健康,习惯可怕的情景,习惯成自然,你的紧张情绪必定能够缓解。遇事不逃避,勇敢面对,这才是解决事情最好的方法。

原文地址:上台紧张怎么办 缓解紧张的好办法(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renjijiaowang/150778441320447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